使命
透過基督的愛,提供優質的基督教教育,讓學校裡的每一份子均有機會認識真理,激發學生的内在潛能,肯定自我,並培育終身受用的能力,在積極進取,和諧友善的環境下,彼此建立, 實踐信、望、愛,榮神益人。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願景
1. 學校提供多元及有趣的學習的環境,活動及課程,促進學生探究,反思及成長。
2. 學生主動積極學習,擁有高尚美好的品格。
3. 老師持美好的靈性,以愛盡心教學,以使命成為學習型團隊。
4. 家長支持學校的理念,參與及投入學校活動,與老師共建孩子生命。
5. 與其他持份者,如校董、校友、友校老師、社區人士、教育局、專業團體等,保持良好合作的伙伴關係。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詩 1:3)
辦學的信念
    1. 以基督教教育為本,並以聖經為基礎
    2. 一切都是為造就孩子而為
    3. 正面看個別差異,多元智能是資源 --- 神創造萬物看為美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無價的、是神所重視的。
教學的信念
    1. 知識是建構得來的。
    2. 經歷為本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模式(互動、探究、合作)。
    3. 教師在教學上的主要角色是促導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