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體育精英日本交流之旅

為提升各體育校隊學生的體育技能及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宣基小學舉辦了五日四夜「體育精英日本交流團 2023」,學生及老師們都獲益良多!

 

第一天我們到了當地一所小學進行上課交流,從課堂中體驗日本學習文化。更有機會與他們一起共膳及活動。

<於Lilyvale Primary School交流學習>

 

通過與日本的小學運動員進行比賽和訓練,讓學生們可以學習到不同的運動技巧和訓練方法,提升自己的體育水平,進行實戰互相切磋球技,共同成長。並在過程中可以學會團隊合作、相互尊重和友好競爭的價值觀。

<足球隊與堀原FC進行訓練及友誼賽>

 

<乒乓球隊於笠松運動中心進行訓練>

 

<排球隊與池袋JVC進行訓練及友誼賽>

 

 

日本體育精英交流訓練行程豐富,還安排了參觀大洗水族館,是日本最大的水族館之一,讓我們有機會觀賞各種精彩的海洋生物,增加對海洋生物多樣性的認識。更有機會於埼玉2002體育場現場欣賞日本職業足球聯賽,感受日本濃厚的足球文化。

 

另外,我們亦體驗歷史源遠流長的日本劍道文化,我們於劍道道場了解劍道的歷史和精神,及觀摩劍道師傅的表演,學習劍道的基本姿勢和動作,體驗這項傳統武術的獨特魅力。

 

日本體育精英交流訓練,為學生提供了一個難忘的交流機會,亦為宣基校隊的運動技巧及個人成長和自理能力帶來許多正面影響,期待下一次再出國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