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課程

本科以聖經為品德情意、價值教育及群性發展的信念基礎,透過討論、體驗活動、反思、生活實踐等,進行全方位學習。學校製作課文及作業,讓學生鞏固所學的,也鼓勵他們多作實踐。

課堂體驗活動
  • 「經歷為本」的學習是很有效的,故各級滲入不同的課堂體驗活動,讓學生透過行動,並通過討論來歸納知識,能直接建立學生的生命質素。圖中是高年級沒有椅桌課室的課題,學生進行無椅桌的上課體驗,體會一些國家貧困孩子的處境及需要,從而學會關愛他人,也為自己所擁有的而感恩。

級本延伸體驗活動

各級選取合適的課題,讓學生能夠與同級的同學進行集體體驗活動,是個很寶貴的學習經歷。透過共同體驗、討論及反思,建立正向品格強項。

參觀活動

學校鼓勵學生透過不同方式認識聖經、內化真理。

聖經班
  • 聖經班於全方位學習時段內進行,透過詩歌、聖經故事、活動及製作手工等形式,認識神愛世人的福音。

共建孩子的生命工程
  • 家長一向積極參與協助本科的活動如演繹繪本故事及錄製繪本影音等,同心建立孩子的正向價值觀。

Top